2009年 真的 即將走入歷史

在送走2009年之前

想起1年前的今天

自己為2009許下的願望

其實 有些遺憾 因爲好像都沒達成的感覺 haiz...

但是 還是有很開心的事啦

 

高二 對我來說 有很多回憶

以前 說真的 我不喜歡班上的人 從初中就有這種感覺

因爲 我讀的班 好像都很不團結醬的 每天在吵架...

所以 以前下課都會跑去團室 不然就在班上睡覺

跟班上的人都很不熟...

 

但是 今年 我有沒有很不一樣?

很少跑去團室了 < 因爲團室很遙遠 哈哈 >

沒有啦 因爲 我終于覺得班上的朋友也是很重要的 ^^

 

2009最值得紀念的日子?   噹 噹 噹 噹 !!!

沒有錯 就是20090909 17の夏末成立 啦

我們説好要一起做很多事的

希望大家還記得丫

我們就從2010開始慢慢地一件一件地完成八!

 

DSC01777_副本.jpg 

既然我們的風 說了對大家的感想

我也來説一下好了 呵呵

J: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別的朋友 所以你也不用太在意我們說的話啦 有時我們也是開玩笑的

    做回你自己吧 你是很幽默的 帶給我們更多的歡笑吧 ok?

海:今年才跟你很熟 你也是很好笑的 我知道 哈哈

      還有我們喜歡的東西好像都差不多 就很不錯 ^^

風:說實話 以前我很討厭你 你對我可能也有這種感覺 <一個像夏天 一個像秋天>很適合我們 哈哈

      但是現在我們變很好了 是不是?

雨:你真的是外表堅強 内心脆弱的人 雖然你每天都很開心的樣子 

      但是我覺得你好像有什麽事一樣 有什麽事就跟我們說吧

晴:你沒有什麽好説咧 哈哈 就也是很好笑咯 還有很努力!

天:跟你最不熟了 哈哈 因爲今年才認識你 我覺得你人真的很好

吹:是緣分讓我們再次相遇? 哈哈 初一就跟你同班過 好像沒有人知道...

      你真的像風說的 有時開心 有時憂鬱 >< 希望你在2010年可以找到你的幸福啦 ^^    

 

一年過去了 很多人 很多事 都改變了

可能自己變了也不知道

未來 會發生什麽事 誰也不知道

所以 把握當下 是最重要的啦!!

 

DSC00248_副本.jpg 

p/s: 昨天我終于拿到了我人生中的第1份薪水啦!! 超開心的^^ <但是大家不要叫我請客 哈哈>

 

|過去的 都是未來的回憶|

 

weiting 20091231 044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