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3天 要滾囘去讀書了

 

假期 對目前身于學生的我來説

永遠都覺得它那麽的短暫

但是 不得不說 我真的覺得

這個假期

我實在過得太充實了!!!

 

我簡直就是把可以做的事都給他在這給月做完

喝茶 唱K 看電影 DIY shopping bugis一日游 去老鼠麗傢想當年 看音樂會 幫某人過生日

還有我們的秘密行動 雖然最後還是以關閉收場

可想而知 我媽的口袋不知道破了多少個洞 哈哈

 

話説 最近才發現 其實離我傢非常之靠近但卻不怎麽起眼的tasek

盡然是天堂 真是久違了

那裏賣的東西 比其他地方便宜很多

平常25塊才買得到的衣 我才買12塊!!!

還有那裏的銀河社 真的是unbelievable ~~~

 

最近 真的是越來越越多人去讀書了 太好了

那些還沒找到人生目標的人 快努力尋找吧

我的第一個sem真的徹底地結束了

等待看成績的心情 真的是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想到每3個月都要面對這種時刻 簡直就是what the hell ...

 

老鼠麗小姐 就看開點吧

我覺得你也看蠻開的 哈哈

只是值得哭泣的是 爲什麽是!?!英文!?! haiz...

 

圭賢夫人 快來吧

我們等得花兒也謝了

下次的聚會 應該是在sg了 哈哈

 

至於另一位陳小姐 還在探索中...

<SIM oct intake deadline : 15th july>

 

很久沒打blog了

以後會努力的 哈哈。

 

|各位加油|

 

weiting 20110630 021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