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沒有心情 過著頽廢的生活

害我還因此放了別人鴿子 超無奈... 

 

每天在家 沒有心情讀書 一直看戯...

首先 <美男>做完了...

其實沒有很捨不得 反而對結局有一點失望

但 總得來説 還是不錯看的一部戯 視覺上的享受 哈哈

最精彩的 我覺得...

14集jeremy唱歌那一段 眼淚會掉3滴 T T 

 

目前追著<海派甜心> <下一站,幸福>

<海派甜心> ...還OK啦 很搞笑

達浪 達浪 達浪達浪達浪達浪 ....

但是 有些真的是誇張到 受不了 =="

比較想看他變帥的時候 哈哈

 

<下一站,幸福> ...

一開始 原本不是很想看

因爲 我沒有很喜歡安以軒&吳建豪

但是 看過之后 絕對是可以愛上他們的程度

真的好看^^ 而且吳建豪的演技 進步超多!!

還有那個小樂 超可愛 ^^

 

不知不覺 我變成了戲劇分析員??

 

突然想到一件事...

話説 3天前 也就是考高數的那天

我們幾個坐著廷軍的車回家

就在要彎進阿幼家的那條路上

差一點 真的是差一點就和別人撞上了...

真是萬幸 不過 那個馬來人真的是想不開 一直追著我們的車跑

我們真的是嚇到... 結果經過了阿幼家就醬走掉 生命要緊...

我們就醬又彎囘了大路 饒了一個大圈...

結果又在囘阿幼家的那條路上 和他正面交錯 當作沒看見就對了 哈哈...

絕對是難忘的回憶啊...!!!

 

<文化預告>

n168115550899_2868.jpg 

Hwa Chong Institution Band

< HCImpressione I >

Date:
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Time:
7:30pm - 9:30pm
Location:
Hwa Chong Institution (College) Auditorium ( Singapore ) 

Ticket:     $8 

 

新山關懷爵士樂團

< cheers of caring and blessing 祝福 關懷 躍 >

Date:
Sunday, November 29, 2009
Time:
7:30pm -
Location:
南方學院

Ticket:     RM10

 

這個樂團其實我也是成員 就是因爲那煩人的SPM...

這場音樂會是幫一些有疾病的小朋友募款的

想要去的跟我買票吧^^

 

|看戯 也是一種享受|

 

weiting 20091128 113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