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了 坚持了6年

吹出最后一个音符的时候  真的有想哭的冲动

 

时间 真的很快 一眨眼 就都结束了

短短的几分钟 见证了我们这几年的努力

昨天的solo 很抖音 ==" 紧张真的是我的致命伤

自己过得了心里的那一关吗?

当然 没有... 未来的有一天 我一定要完美的solo

 

回忆18 献给高3团员们

我很感动 你们让我们觉得这场音乐会更有意义

在管乐的日子 真的拥有很多回忆 谢谢你们 :)

但是 再完整地吹多1次给我们听好不? 不要NG ... 哈

DSC03493_副本.jpg 

 

谢谢我老爸老妈 阿姨 表弟表妹

谢谢永中 顺贵 欣洁 你们的花 :)

谢谢巴特里的帅哥指挥 崇拜的Mr Leng  老师 及 童鞋们

谢谢补习老师 你虽然默默地坐在那里 我还是有看见你

谢谢我最爱的高三理3 你们太酷了! 谢谢某人的11朵花

谢谢所有来支持我们的人

最后 谢谢管乐团给我的回忆

我想 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我爱你们 :) 

DSC03503_副本.jpg 

 

运动会 0731后 我们就离开了

未来的日子 你们要加油了

不管是好是坏 即使结果不尽人意

也请你们 一定要 坚持到底

 

|one band one sound|

 

weiting 20100620 5.05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