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it_副本.jpg 

他 是流行音樂之王 MICHAEL JACKSON

 

一場他還來不及登場的演唱會 是遺憾 也是一種見證

見證了他這幾十年為流行音樂做出了多少偉大的貢獻

很多人說他是神  以前 我都不怎麽覺得

或許是因爲沒有跳舞的關係 不覺得有受倒他的影響

但是 昨天 我終于了解了...

 

他 是一個自我要求超高 追求完美的人

他 對音樂的想法 也是超出我們想像的

一個50嵗的人 跳舞還能這麽震撼人心

他 真的是個不朽的傳奇!!

 

他說 這個地球生病了

希望我們好好愛護地球 不要再讓它遭到破壞了

這是真的 如果人類在這樣繼續濫伐樹木

我想 2012 或許真的會是世界末日吧...

p/s: 2012 應該也是部好電影 大家去看吧 ^^

 

能參與那場演唱會的人 真的很榮幸

他們真的很厲害 !!

我超愛他們的舞群 合音 還有那個彈吉他的女生

真的太酷了 !!

 

< this is it > 真的是部好電影 大家去看吧

花10塊錢 看一場空前絕後的演唱會

真的很值得 ^^ 一定不會後悔

< 某位老師常說:少吃一頓Mc就有10塊了 這句話真好 ^^ >

 

| MICHAEL JACKSON 是神 是真的 | 

 

weiting 20091108 1125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