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来了 夏末那里也是 真的快倒闭了 =="

大家最近都很忙的感觉 但是为什么我还是有时间用电脑?

 

还有5个月 统考就要到了

但是 班上 我只能用无奈 无言来形容

完全没有要读书的feel ?

我们到底怎么了?

 

今天 第一次 我真的对这个班彻底的失望

合唱赛 大家说好了要参加

结果? 真正想要练习的好像只有我们这几个笨蛋?

我终于真正地明白阿冰的感受 有些人的样子真的很讨厌!

 

我 不想去毕业旅行...

还有 我 对这个班真的没什么感觉

所以 某人 请不要再跟我说要让这个班团结

因为这是不可能的事 别白费力气了

平凡的我们 还是比较适合活在自己小小的世界

 

YY的生日 倒数1个礼拜 她说要倒数 :)

她的第一份礼物 --> 生物老师送她的测验 哈

desaru 我也想去 但是怎样去?

等我会驾车+我不会迷路后我再带你去ok?   

 

其实 我想在高中留下很多回忆 尤其是高三...

 

 

 

1_副本.jpg  

五代同堂 1个是我侄儿 1个是我太嫲 享年99岁

 

今年新年拍的 当时的她还能和我们聊天说话 她真的很厉害 :)

太嫲2天前过世了 我没哭

因为我知道 她不是因为任何病痛 而是笑着离开我们的...

跨越1个世纪 历经风风雨雨 太嫲 一路走好 我会想念您的...

 

  

|2013年3月3号3点3刻 我们真的还会再见吗?|

 

weiting 20100423 11.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