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心情复杂

很烦 但是又觉得自己是在自寻烦恼

很想当作什么都没看见

但是 我却做不到

不想发生的事终究还是发生了...

 

从320的前一天我就一直在祈祷

千万别再重演上海的历史

在自己的国家被自己的人讨厌

真的是一种伤害...

然而320很圆满地过了 我也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

但是 前几天的报纸 真的着实地把我吓了一跳

我也在facebook看到了anti他们的人

真的很夸张 这样的人 又有什么资格成为ELF?

真心的祈祷 所有的事情赶快结束吧...

 

现在的我 只想坐在我的位子上 好好地吹歌...

前天 发生了一些事

应该只有一个人懂我的感受吧

或许我真的错了 也或许我应该向他道歉的

我已经不是组长 没有权利这样对待她

但是我还是要说 哭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不是以为哭别人就会同情你

先把自己的心态调整好吧

否则 永远只会在原地踏步 

 

最近 很多时候 都觉得乐团是不是少了一些动力?

包括我自己 以前的我们到底去了哪里?

突然 怀念起伟强在的日子...

 

风的生日要到了 没有头绪ing...

热气球真的是不错的想法

但 哪来的热气球?

18岁 一定要来点特别的

期待我们的惊喜吧

但是 也不要太期待

等下没有什么惊喜就丢脸了 哈

 

阿冰说 所有的所有 意味着什么?

我 也想知道

想要读书 没有动力

很多事情 每次下定决心不想理

但 它就真真实实地在我身边上演着

我又怎么能当作看不见呢?

 

总觉得今年的日子过得特别快

突然 好想回到过去...

 

最近 衰事很多

唯一高兴的事 就是undang终于pass了

驾照 我来了!! :)

Image(959).jpg 

我也想去飙车...

 

|动力 您几时才要来敲我门?|

 

weiting 20100504 1018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