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是充实的一天

从华文课开始 就一路很赶...

我真的觉得我写作文越来越快了 不错不错 哈哈

写到下课 就冲去换衣上团课

团室真是越来越小了 走到哪里都是人的感觉 haiz...

then练习完4点++ 冲凉换衣 往永平冲去咯

这次去的老师还真多... 文杰 明乐 庆源 方智庭 何诗莉老师

 

Image.jpg._副本.jpg

票很美一下下^

 

这次的音乐会丫 原本不是很想去的

因为没有喜悦管乐团 而且还有一些把我们给遗忘的人 真的是想到就气...

这次他们吹好多歌 加上encore应该有15首吧

本人我是觉得encore吹到比较好 之前他们不懂是紧张还是?

就有一点混 clarinet & flute 好像忘了调音...好抖@@

总觉得他们到了encore的时候比较放松 也终于有一点笑容了

他们的celebrate & 福建演歌10-记忆相框还蛮好听的^

 

DSC02436_副本.jpg 

布景设计不错美^

 

DSC02444_副本.jpg 

这位指挥的人士超开心 因为国富老师送他一支新的指挥棒 但他尽然彻底的把我们遗忘 真的是算了... 

 

DSC02465_副本.jpg 

这位帅哥solo的celebration for winds and percussion不错一下下 我要向他学习了^

 

接下来就是一堆爱拍照的人

DSC02447_副本.jpg 

我们俩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DSC02452_副本.jpg 

两个平头 哈哈

 

DSC02453_副本.jpg 

 

DSC02471_副本.jpg 

少了那位把我们给遗忘的人=="

 

DSC02472_副本.jpg 

这个人 只有一个字形容 帅!  晕倒ing...

 

昨天赶着回家 结果只拍到几张照 也没跟他们聊到天 haiz...

希望他们6月会来看我们的音乐会啦^

瑞芳说:明年这个时候我们不是在台下看 而是在台上吹咯

我只能说:随缘吧 哈哈

 

回家途中 大家真的是越夜越high 完全不会累

什么歌都可以搬出来 老师都被我们吵醒啦

没去的人 你们不会感受到我们的快乐 虽然我们几个老人还蛮累的 哈哈

其实我一直很想跟没去的人说: 我们在团的日子已经不多了

大家应该也知道管乐团是我们中学生涯最美好的回忆 <至少我是这样觉得的>

那么不是更应该好好珍惜每一次的活动吗? 

 

|saxophone 的饼干藏在饼干盒里......|

 

weiting 20100207 9.21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