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z... 最近緋聞纏身的我 好累

不想解釋 因爲我們是清白的 (沒人相信 暈@@)

其實 我不會介意大家這樣說啦

如果因爲這樣而帶給你們快樂 也是不錯的啦

以後想起來 真的會是一段很好笑的回憶吧

 

爲什麽會突然來寫這些? 我也不知道 哈

應該是剛剛被瓜哥講到我無話可説 只好來這裡發洩 哈哈

話説 剛剛我 風 海 又在魔力一起聊八卦了 <每次只有我們3個 ==">

原本說要做化學 結果...

DSC00259_副本.jpg 

 

DSC00269_副本.jpg 

愛耍憂鬱的女人 哈

 

這年頭 大家都喜歡去魔力?

真的是遇到一堆熟人 當然還有一些不熟的人

最誇張的是看到那天在CS賣衣服給我們的人

而且她還是我小學同學的朋友 這世界真小...

 

我們真的是無聊到一直講話 拍照

還拍了一個秘密影片

<都説是秘密了 當然是不能公開的啦>

都快沒東西講了 瓜哥&順航9.30p.m才到

還以爲會講一些八卦給我們

結果一直說我就有 真的是... =="

而且突然知道了一些事 就有點不開心啦 haiz...

算了算了 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

 

今日 柔佛州蘇丹駕崩 <默哀>

導致我們突然放假 得空了一天

出門還要帶黑絲巾1個禮拜 不然要被罰款300++?

這是一种尊重嗎? 我也不知道....

 

最近 本人有新的暱稱了

什麽 miss waiting 還是 等待小姐 的

有點怪異啦 真搞不懂為什麽tenses裏面醬喜歡用waiting來出題

好像每節英文課都有...

 

今天以後 又是忙碌的開始咯

測驗 功課 做工什麽的 一堆 <嘆氣ing...>

 

|緋聞 好尷尬|

 

weiting 20100123 11.38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