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951_副本.jpg  

話説 距離0319已經2個禮拜了 不可思議

雖然這個後記來得有點遲

但是我還是會努力地把這一點一滴記錄下來的 XD

 

19.03.2011 美麗的星期6 華麗的舞台

0800 東海女人 始源太太 圭賢夫人 藝聲老婆 利特的翅膀

從皇后出發要去見他們的男人了 興奮ing... =]

0.jpg  

一路上 感謝圭賢夫人為大家惡補應援 哈哈

突然發現 原來男人們的名那麽地難念 omg ><!

尤其是某某人的男人 但是現在我已經會了 哈哈 

 

4個小時的路程比想象中地快抵達目的地...

 

第一件事 上厠所去 巴士真的有夠冷的 ==!

6_副本_副本.bmp      

3個傻佬在廁所拍照 哈哈哈

 

then 過後 我們就去買隔天囘的車票了

不得不說 這個新的總站真的很高科技的說

7_副本.bmp  

登登登登 這個通常只有在飛機場才看得到的東東 竟然出現在?!!!

不懂是我們太鄉姑 還是怎樣......

 

接著接著 我們要去搭LRT了

重點是沒有人懂要怎樣買車票 哈哈

歷經幾番挫折 我們終于買到了以爲是RM3.50/1tic

結果是RM3.50/5tics 到bukit jadil的車票 =]

8_副本.jpg  

前面2位 可以不要幫別人打廣告嗎 =P

 

1200++ 我們終于到了~~!!!

突然 有1位少女跑來跟我們說我們的衣服很美

有位夫人就很興奮 雖然我也是 畢竟我也有小小的功勞 哈哈

9_副本.jpg  

5個人的第1張合照 後面有個人想他男人去了 心不在焉的 ...... 哈哈

 

接下來 就是一連串混亂的場面

爲了得到應援的banner 真的是什麽方法都想得出 哈哈

我真的太佩服我自己了 長得高還是有好處的 XD

10_副本.bmp  

 

大概到了1500++ oh~~ 真的下雨了

男人們 你們真的是雨神丫

于是乎 我們就去隨便解決一下午餐 就去排隊了

真想知道排在搖滾區的第一個人到底是幾點來排隊的 哈哈

 

這些就是入場前的花絮啦 =]

 

|待續......|

 

weiting 20110401 0502p.m

 

 

故事繼續......

 

終于 經過了漫長的等待

[這時候厲旭的知音也來跟我們會合了 =]

很興奮地 以爲可以進場了

結果 把我們卡在門外 ==!

看著那些搖滾區的人 真的是擠到像沙丁魚 @@ 太誇張了...

=在等待的同時 有一群人 拿著only blue no colourful的牌子 不畏狂風和暴雨

 你們 真的 太偉大了!!  為你們致敬ing... =]

 

我們 終于進場了 我們的位子 真不錯 哈哈

yohooo~~~

13_副本.jpg  

then 等了一下下 就有2位MC出來 興奮度持續狂熱中 wow~~~~

 

DSC04972_副本.jpg    

1800++ 關上燈 美麗的寶藍海 [雖然有幾個聼不懂語言的!#$%^&*@]

我們的男人 一席白色西裝

我的男人從高空降落 omg >< 帥慘了

後是no other 應援 算成功 那個banner真的很漂亮啊

個人solo

厲旭的<春日> 好好聽 我還找不到 TT

特特的kiss goodbye 聼了還是一樣的感動

東海 晟敏 恩赫的舞蹈 好帥 如果沒有那些女dancer的話 更帥 =P

圭賢的新不了情 某人不要給我唱 因爲他要錄影 結果她尖叫的聲音都比我大 哈哈

最後 就是這一次讓我最感動 也是最成功的應援

大家一起和藝聲大合唱 真的太棒了 雖然說我不是很會唱 =P

這男人 從那天起 在我心中真是加分不少 哈哈

14_副本.bmp  

強爸的出現 聽説很多人都哭了

好懷念當初13個人的日子 TT

 

整場演唱會都很亢奮 一路尖叫到尾 雖然很累 但很爽 哈哈

最瘋狂的還是我旁邊那位瘋子 ==!

李東海 我也要你拍的拍立得

雖然大多數的目光都離不開這男人

但是我還是有很認真地把每一位記在心裏 =]

 

2100++ 夢醒了

這3個小時 真的咻一下地就不見了

真是一場美麗的夢 真希望永遠不要醒 omg ><

 

erm...

我們有很多應援不成功 也沒有100%純潔的寶藍海

很多大馬妖精都說以後要到韓國/臺灣 因為他們的應援都很完美

但是 我覺得就算去了別的國家又怎麽樣 畢竟我們都是馬來西亞人

他們的榮耀 終究還是屬於他們.

沒關係

他們 已經答應我們會再回來

我們 一定會證明我們的存在

ELF FIGHTING~~!!!

 

DSC04998_副本.jpg 

  我們的戰利品 XD

 

 

|SJ n ELF 幸福的約定 SS4我們再見 =] |

 

weiting 20110401 105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