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

貼~ 到自己的網誌/Blog!
寫完後~
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

被你點到的人 你要去跟他說~
●我點到你了●/●You're Tagged●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
●我寫完了●/●Done●
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
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哦~


我的大名: 陳偉婷 weiting
我的生日: 1012
誰傳給你的:  shubin

近期開心的是: 沒有什麽開心的事...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朋友的祝福

近期壓力大的是 :  煩人的spm
未來想做什麼: 環游全世界 saxophone練得很強 

有沒有喜歡的人: 最近喜歡super junior & jeremy ^^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沒有同學會...
跟誰出去最幸福: 家人&好朋友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海邊!!

聖誕節要做啥: 還沒打算 快來約我吧 

有幾個兄弟姐妹: 2個brother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掉了。阿密特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 默默無語。美男的
喜歡什麼顏色: 紅。寶藍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爲什麽要先沖水?
最想大聲說什麽: 我不要考試的假期!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沒有不敢
上廁所會不會脫裤子: =="
谁很欠打: 不喜歡打人 他們不值得
現在很迷什麼: 韓娛

現在的時間: 2009.11.26  12.06 pm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 爲什麽要痛恨?
體重多少: 55++
今天天气: 還不錯
你懷孕了嗎: =="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旅行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 不知道耶...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7种很不錯了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不相信...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白色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 不知道 從沒放棄過任何人
最近在追看什么戏: 海派甜心。美男。還有很多綜藝節目 <我們不是在考試嗎?>
想要怎样的告白: 真心的就好
最近在玩什么game: 本人不喜歡玩game這件事

最喜欢的类型: 高的

最近的心情如何: 普通。想到考試就煩...

興趣是什麽: 練樂器。上網。看戯。看小説

 

【點名人物】

1.老鼠  2.風  3.麗醬 4.amanda  5.peywenn

 

 


①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姊姊,哥哥

④號有人追嗎?

有吧...

你跟①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8個月又2天

你喜歡①號聊天嗎?
喜欢啊...

你和2號有出去玩過嗎?
最近不錯多

你喜歡和③號在一起嗎?

她人不錯...

 

5号是什么星座阿?

omg... 我不知道... 原諒我

 

现在①号在干吗?
wah...不知道耶

②号的性格?
我們常常一起38 ^^

 

終于完畢

但是...

 

|這是什麽東西?|

 

weiting 20091126 125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ing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