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94_副本.jpg 

 

好朋友 好姐妹 没有事是不能说的

说开了 就解决了

 

哭 没什么大不了的 所以

在我们面前 不需要武装自己 想哭就哭吧

即使以后我们身边多了一个人

我们还是我们 永远也不会改变

请相信我们 我们一直都在

 

yy

虽然你说当笨蛋比较快乐

但是 我还是不想当笨蛋

即使不快乐 即使知道或许会伤痕累累

我还是希望大家可以诚实地面对自己

我不会有事 因为你说过我很坚强

 

草莓秘密本 <帮它乱取 XD> 

可爱路线== 跟我还真的有那么一点不搭

不过真的很美 很可爱

而且 重点是内容嘛

很期待一下下 哈

 

我要存钱! 为了我的立可拍

这次下定决心了 所以再等我多一下下

但是好像真的很难存钱

每次都会不知不觉地用完...

我到底几时才能把你买回家? TT

 

明天高三理3 桌面游戏义卖会 应该是在高三餐1 大家记得来支持 XD

 

下个礼拜要考车去了 祝我好运 :)

 

|17号的约定|

 

weiting 20100718 0417p.m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ting1012 的頭像
weiting1012

weiting

weiting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吹
  • 风 的长 很多= =
    哈哈 三姐妹一起加油
  • 就是她写了很多 我就不用写了吗
    反正都差不多~ 哈
    谢啦~

    weiting1012 於 2010/07/18 18:50 回覆

  • shubinpaine
  • 我相信你们。
  • 有你这句话就够了 :)

    weiting1012 於 2010/07/19 17:18 回覆

  • stellastyle
  • 笨蛋始終最可憐
    但如果欺騙自己能得到快樂
    我會選擇欺騙自己
  • 嗯 ~
    我想相信比起欺骗或许会比较好吧
    信任才是最重要的 我是这么觉得 :)

    weiting1012 於 2010/07/19 20:05 回覆